close

今天早上 被爸妈骂了一顿

因为自己的睡迟  结果早上7点才去学校

在车上  爸的脸很凶

我几乎不敢抬头

爸爸一生气就会骂我粗话==

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对的

对孩子骂粗话

爸。。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

 

今天6点的时候才回家

结果老爸又开始骂我了

可是我忙学会的事  忙学校的事也是错的吗

妈妈回来后也跟老爸一起骂我

我很想说出来

很想大声地跟你们说

我  今天不是故意的

我 在学校 我也没有浪费什么时间

今年的我真的打算好好读书了!!!

所以可以请你们不要以为我没事做

我平时无所事事好吗

 

我 没有怪你们

爸妈 请你们相信我好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